在逃西九龙高级督察

慢更期(专注于三次元事业中!我还在的~)

【BR】0325 群星演唱会Reaction

今天三次元过得不太顺利,被hurt到了;幸好有这么甜的糖将我治愈!


Ron快唱完红蝴蝶时就开始向台下的Bosco招手

null
null

Bosco看到后立刻小跑着上来了,两人牵起手后,Bosco超可爱地摇头晃脑配合节奏摇摆,Ron握起Bosco的手那一刻正好唱到”世间什么爱叫纯洁“,声音都在微微颤抖:

null
null

两人一起走到舞台中央时,Bosco开始更加夸张地摇晃:

null
null

台下的乐小姐也超级给力地在应援,此刻她就是我的脸替,扮演了BR证婚人的角色:

null
演唱结束,两人紧紧相拥~

null
null
最后镜头给到Ron的粉丝灯牌,旁边就是Bosco的粉丝区,呜呜呜嗑死我了他们就连粉丝都是坐在一起的:

null

之后的采访环节,开头就是超甜的call me by your name:

Ron:大家好我是黄宗泽!

Bosco:大家好我是吴卓羲!

null
接下来主持人问:你们觉得你们两个有默契吗?

两个百厌仔超有默契地一起回答:没有。Bosco回答完之后笑得超级娇羞,Ron稳定地扮噻嘢:

null
超曳的Ron还在之后补充一句:同事而已。把Bosco逗笑到失声。

null

问答环节第一题:如果二选一,你想跟对方合作还是林峯合作?

两人想都不想地指向对方,说:他。 

救命,这都不是默契什么是默契呜呜呜呜呜嗑死我了。

null
解释原因的时候,两人先是说峯哥片酬高,然后又共用大脑地一起把乐小姐摆上台。

主持人:你们是为了制作方着想?

Bosco:当然当然。乐小姐骂的。

Ron:你找林峯来我们两个工资都没了,是吧,乐小姐?(此处还顺便放电乐小姐)

null

null
null
太会说话了,建议各位职场中人都好好学学~时刻记着老板的利益,合适又不夸张地“擦鞋”,怪不得乐小姐这么爱这两个大宝贝。


第二个问题:想要有什么超能力?

Bosco反应最快,先答了”隐形“,看到Ron楞着没有回答,专门用粤语小声说了“隐形我系”,呜呜呜这个小细节真的好宠啊。

null
Ron回答的是穿越。

好的,我的下一篇文题材有了,就帮你们安排上这两个超能力!


第三题:讲出对方一个缺点。

两人也是不假思索地就回答了,对于他们来说这应该是心里100%confirm的答案了。

Bosco:好人。

Ron:太帅。

null

第四题:模仿对方一个代表性的表情。

null
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相爱的人会越长越像~

Bosco特地侧过头看Ron怎么模仿自己的,又笑到失声。

null

第五题:对方现在有没有谈恋爱?

Ron直接说:有。 然后舔了舔嘴唇。

null
根据我关于微表情的research,舔嘴唇的涵义大致有二:

1)用说谎的形式来掩盖潜意识的真实想法。

2)具有挑逗意味的性暗示。

我来瞎扯分析一下,即,Bosco没有谈恋爱,但是和他经常爱爱(不是。

相比之下,Bosco就装作话筒坏了,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。呜呜呜BoBo好护着Ron啊,别太爱了。

null

最后的附加问题:如果两个人是女生的话,会不会想选对方当你的女朋友?

两个百厌仔反应超快:

Bosco:他?很危险的喔!

Ron:他?很没有安全感的喔!

null
懂了,所以你们在一起就最合适了嘛!就不会让女生危险和没有安全感了~

最后是甜甜的比心~

null

最后一些感想:

今天的歌都是有年头的了,勾起了关于他们的好多回忆......

Ron和Bosco一路走来可以说是星途璀璨,也可以说是命途多舛。年少的他们都曾幸运地得到力捧成为当家小生,但也都经历过各种负面事件与塌房危机。他们都不是完美的人,但令我欣赏的是,他们都坦坦荡荡地认了下来,不逃避不辩解不歪曲事实。而这些年来,他们的成长也是肉眼可见的,演技精进了,思想深刻了,心胸豁达了,谈吐大方风趣了。他们今晚再唱起十几年前的歌时,已经和十几年前的楞头小子完全不同了,唱着歌的他们长大了,时光和听众都是见证者。

当Ron牵起Bosco的手唱出那句”世间什么爱叫纯洁“,声音颤抖地不像话时,我觉得我的心也跟着颤抖起来。我相信此刻的Ron是有所触动的,或者说,他的行动已经在替他回答这个问题:手中握着的爱,在世间就叫纯洁。关于两人私下是如何相处的,我无从考证。但他们每一次同框合体,那种自然而然的接梗、共用大脑的默契、一起百厌捣蛋讲相声的欢乐气场,都会将我深深打动。支撑这种简单纯粹的快乐的,就是“纯洁”的爱吧。这种爱远远不是常规的友情、爱情和亲情可以定义的,这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极其微小的概率事件——灵魂伴侣soulmate。是99.999%的友情爱情亲情都无法企及的,灵魂合拍彼此懂得的状态。

能够喜欢上Bosco和Ron,是我的幸运。愿BR的情谊长青,缘分常存,就这么一直牵着手走下去吧~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